池暮

补档wb号:轻舟泛星河
因为这号很久不登了,所以之前你们找我要补档没看到,也有很多评论私信,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梧桐一棵】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勿上升



#全文已修1w+


#是个非常狗血的故事了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One.




邻桌的班小松打完棒球后整个人就气呼呼的整个人跟吃了炸药包似的,尹柯贴心的给了他瓶矿泉水,继续写作业。




班小松说了声谢谢扭开就喝了一大口,开始对尹柯解释起来:“尹柯你是不知道今天有多气,我们队和银鹰队比赛又输了!”

 





说起来尹柯其实和班小松在班里算比较熟的了,尹柯这个人就是不温不热的,对外人谦逊有礼,却也止步于这,跨越一步都不行,那些对他心有爱慕的女生也止步于他的“高冷”而不敢去搭话,不过班小松不是啊,他天生开朗,自来熟和谁都交得了朋友,和尹柯也聊得来,尹柯对他印象还不错。

 

  尹柯笑了下,和他开玩笑“这我知道啊,输不是没有悬念的吗?”


“诶尹柯你变了啊,换你以前应该安慰我的!”班小松面上愤愤说道,不过语气里倒没怎么反驳,尹柯说的毕竟也是事实,他又喝了一口水,双眼定定看着尹柯“不过我气的不止是这个。”





 

尹柯绕有兴趣的看着他,顺着话说下去,“那你气什么?”





 

说到这个班小松整个人就来劲儿了,“你是不知道和我们对打的那个人有多拽多欠揍!”浮夸的表情令尹柯有些想笑。





 

“哦?”





 

“就打棒球很厉害的一个小子,不就是厉害点了吗,那解说员还说什么,嗯…千年一遇的王牌投手,至于么,再厉害也是训练出来的啊!”班小松说到这时有些不屑,却没注意尹柯的神情变化。

 

他像是捕捉到了什么重要字眼,上一秒还在云淡风轻的写作业,这一秒他就紧紧捉住了班小松的手臂,皱眉不确认道“谁?王牌投手?你说谁?”

 

班小松被尹柯这么一握楞住了,在他记忆中,尹柯向来是没有多大情绪的,可是现在他正抓着自己的手臂,声音提高了几个调子的质问。语气里有些小心翼翼,有些颤抖不确定,又有些兴奋惊喜。





 

“邬,邬童啊,我听焦耳说的。”





 

过了几秒尹柯也意识到自己的举动不当,松开手对班小松不好意思的笑笑,“吓到你了吧?不好意思。”

 

“没关系。”班小松想再看看尹柯的样子,却发现他已经如常还是之前的那个他所认识的尹柯了。





 

外面有人在叫班小松,他拿起书包对尹柯挥挥手,“尹柯我走啦,你也早点回家,明天见。”






尹柯回以他一个微笑,继续若无其事的写着作业。



教室里安静的就剩他一个人,他看了看窗边,外边天气晴朗,碧空如洗的天空上偶尔出现几片洁白无瑕的白云缓缓飘过。





果然是他。
千年一遇的王牌投手,邬童。尹柯仿佛被许多无言的情绪扰乱,没想到这人的名字会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他低头,似乎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轻轻的笑起来。









那会不会有人听说过,王牌投手曾经有一个和他最佳搭档的捕手呢?








Two.





尹柯再次见到邬童,是在比赛场上。






班小松不知道干什么,硬是要拉他来看比赛,说是让他来看看邬童到底有多厉害。



嘁,我当然知道他多厉害。尹柯在心里翻着白眼。没人比他更熟悉了。






 

耐不住班小松在他旁边上蹿下跳这么吵,只能随他拉着去了。


 

观众席上可以说是女生居多了,而她们口里大多数都是关于银鹰,邬童的字眼,手里也举着些类似加油的旗子,还挺有模有样的。





 

 

班小松拉着尹柯坐到他们班的观众席上,焦耳看见还颇为惊讶,这时候的尹柯不应该在画室吗?旁边两个女生见是她们班的大帅哥尹柯连忙挪座位,其中还掐了下焦耳让他坐过来点。




银鹰队上场了,全场一下沸腾起来,是邬童来了,在初中的时候他就是这样惹人注目,更不用说现在长开了。尹柯被声音震到有点刺耳,视力极好的他一下子就看到赛场上那黄色的身影,和初中时期比,他长得更高了,一双桃花眼微微眯起来在看着班小松那一队,而后嘴角微微翘起来一个不屑的弧度,仿佛在心底嘲笑班小松那队low爆了。








换做别人这表情尹柯看到肯定抽抽嘴角,可是这人是邬童,是曾经和他称为最佳搭档的邬童,无论是作为一个以前的朋友还是作为颜控他都无法对邬童讨厌起来。







邬童本就是应该骄傲的。







比赛开始了,邬童刚上场就得了两分,他的球比以前更快了,尹柯目不转睛的看着邬童。





旁边一个女生快要不行了“我的天邬童怎么这么帅啊我爱你啊!!!”







 

直到班小松上场,他们队才得了一分,但不用说,这一分也只是侥幸得来的,但是得了这一分可就彻彻底底的惹毛邬童了,尹柯看着邬童上扬的更甚的嘴角和后退的脚步,知道这是邬童开始认真了,心底默默为班小松点上蜡烛。


 







果不其然,他认真起来后把班小松那一队虐得很惨。




最后毋庸置疑的,银鹰队再一次获胜。




比赛结束了,焦耳栗梓和他都去赛场安慰班小松。







“小松,别气了,你能从他手里赢一分真的很不错了。”尹柯递上一瓶水安慰他。

要不是你运气好你们可能就零分了。


 



“哼,我以后也会像他这么厉害的!”班小松握紧拳头坚定的说道,然后双眼盯住邬童的背影,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或许是班小松的目光太过炽热,邬童转过身来,他都想好了要以怎样的表情来看那一队,却在转身后一下垮了脸。









是尹柯。


是离开他三年的尹柯。



他到死都不会忘了那张脸!双手条件反射般的紧握成拳,尹柯也在看着他,眼神就在这一刻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来,他试图能从尹柯脸上看出惭愧,内疚,不自然的表情,可没有,没有,他依旧是那一副冷淡,平静的模样。








所以当初他们的约定在他眼里什么都不算,甚至他出现在他面前他都能眼睛都不眨一下,不作解释。





他最最讨厌的,就是尹柯这副样子。






班小松叫邬童看过来大着嗓子对邬童喊“喂!邬童,我以后会比你厉害的!”




然而邬童完全不理他,却恶狠狠的用他的赤红的双眼盯住尹柯,像是一只凶猛的老虎要把尹柯吞进去一样,这个比喻完全不夸张。








班小松顺着邬童的眼光看过去,尹柯依然是平常一般,要说这俩人认识尹柯怎么也不会是这样啊,那邬童为什么这么凶?








银鹰队的队员来拉邬童回去,最后邬童才咬牙切齿的留下了一句:





“我等着你。”








也不知道在和谁说话。













我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好不好,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Three.



学校要解散棒球队了,没办法,谁让班小松队打的那么烂,解散了也不用再丢人。







班小松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上数学课,焦耳和他在小心翼翼的传纸条。








班小松:你说的真的假的,这话不能乱开玩笑啊!







焦耳:千真万确,保证是真的,能有假的我把我头剁下来给你!








班小松一听更急了,他倒希望焦耳是在骗他呢,急着去找陶老师对问,可是偏偏时间不凑巧,数学老师又拖堂,说解完这道题才能下课。




班上同学连声嗷呜的叫,这怎么可能,又得拖到下节课上课了。








班小松试图看懂题目,没能成功,看看旁边淡定自如的尹柯,尹柯可是学霸啊“尹柯……你帮帮我吧!”




“帮什么?怎么帮?”尹柯的手停住,转头看班小松。




“简单!上去把老师的题解了,尹柯你人太好了谢谢!”班小松两眼放光双手合十对尹柯表示感谢。








尹柯只笑笑,随后站起来“老师,这道题我来吧。”

 

说罢便走上讲台用了5分钟写出来,旁边老师扶了扶眼镜赞叹的说“好,那就下课吧。”




班小松听到立马急匆匆冲出教室,却与刚进来的语文老师撞了个满怀,班小松连忙退几步,看清楚来人,心里叫苦不迭,“啊老师对不起对不起。”





白舟退了好几步才稳住,“班小松你怎么又横冲横撞的,下次不许了,我说件事,耽误几分钟啊。”





“啊——?”全班同学不满的趴桌子,再拖就上课了。






“邬童,进来。”



闻言邬童插着口袋进来了,还背着个书包,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




班小松眉头一皱,这个人来干什么?








“从今天邬童就是我们学校的一员了,也是我们班的一份子,大家要多照顾他。”








班上一些女生已经在捂脸兴奋的嗷嗷叫了,我的妈呀邬童!!邬童呀!!竟然来到他们班了!









“邬童,现在班上只有两个座位,一个在尹柯后面,一个在班小松旁边,你要坐哪个?”





邬童看了下角落里的尹柯,尹柯也正看着他,邬童果断沉步走到班小松旁边的位置坐下。






“好,那下课。”









同学们纷纷围上去,将邬童座位围的水泄不通。








“邬童,你QQ微信多少啊?”


       “邬童,你棒球打的好棒!”


 




“邬童,你为什么会来我们学校啊?”





“邬童,我笔记可以借给你抄啊!”





……







邬童把帽子拿下来放在抽屉,没回答任何人,只用了两个字就表达了他现在的不爽“走开。”









气氛一下就尴尬起来,同学们散开来,啧啧邬童果然很凶。









“喂,邬童。”




邬童不耐烦的转过头,看着班小松。








“你…我告诉你你可别在我们学校耍什么阴谋诡计!”班小松瞪着邬童,试图让自己变的凶一点。




邬童嗤笑一声,眼里却没有任何情绪,仿佛在为班小松的行为感到幼稚。之后便趴在桌子上用书本盖着头睡觉了。








尹柯一直在旁边偷偷看着,包括之前他出现在教室前都很惊讶,他怎么会来这里?





他看着邬童尽是想不通,又或者是有了答案却不敢往那方面想,不明白的情绪里还夹杂了一丝丝的……惊喜。









邬童睡的很香,差不多放学后10分钟才醒过来。





班里已经没有人了,他打个哈哈提起书包准备走人。





在拐角处却碰到了他最最讨厌的人——尹柯。








见来人是他,邬童神色冷漠的和他对视不够一秒,准备绕过他走,尹柯却开口了“为什么来长郡?”








邬童看着他那双好看的琥珀色的眼睛,他看到了那里面满脸讥嘲的自己“呵,关你什么事。”







 

看到尹柯听了他的话似乎顿了一下,他心底的快意更甚,笑的像顽劣的小孩子恶作剧成功般。





他嘴角上扬,一双桃花眼弯着透露主人的好心情,嘴里却是嘲讽的语气,一字一顿道“尹柯,我来长郡关你什么事,你该不会心里想着我是因为你才来吧?”







“学校不是你找乐子的地方。”尹柯依旧没什么波澜的看着邬童,邬童冷哼一声,快步与尹柯擦肩而过,头也不回的冷漠道:






“学校你家开的啊?多管闲事。”










如果邬童的视线能再往下移一点,他大概就能看到尹柯紧紧握住的拳头在微微的颤抖了。










盯着少年的背影,耳边嗡嗡想起的都是他刚才的话语,他紧紧抿着唇,眼睛慢慢黯淡下来。





 


他早该知道,从他违约那天,邬童就再也不会和他在同一条轨迹上了。









邬童,对不起。











Four.



尹柯发现班小松近日竟然一改往日的态度,对邬童的恶意不复存在,反而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邬童问他话他也不说,每天邬童都能在各种场合碰见班小松,而班小松总是夸张的对邬童说“啊呀!又是你啊邬童,好巧呢!明明15分钟前我们才刚刚见过。”那天真烂漫的样子好不欠揍。








巧,你,大,爷。



邬童满脸黑线。








这种情绪终于在班小松问他“你真的不喝牛奶吗?”之后爆发了。


“班小松你到底要干什么!”


邬童站起来恶狠狠的看着班小松,没睡够就被吵醒的样子像只炸毛的狮子,头发还有几根呆毛。





本来就很困了,在教室也不让好好睡觉。


 



班小松笑眯眯的,用手托住脸“我想~请你和我重建棒球队,然后我们一起拿下全国冠军!”









邬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嘴角扯出一个不屑的弧度“就你?”









“不是啊,还有你啊,只要有你在,我们一定能成功的。”








“我拒绝。”








“你别拒绝的这么快啊,这样,只要你加入棒球队,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我让你离我远点。”


“这个条件恐怕不行。”班小松笑眯眯的拒绝。







尹柯一进教室,就发现班小松在对邬童傻兮兮的笑着,一瞬间十分尴尬,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慢慢走到座位旁,邬童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站起来走了。




“小松。”尹柯放下手中的画册叫住即将跟着邬童走的班小松。








“你别再跟着邬童了。”







班小松停下脚步,不解“为什么啊?”







“他这个人就只会耍你玩,真的,你别再跟着他了。”尹柯面不改色的回答。


 


“尹柯你认识邬童啊?”





尹柯被噎了一下,而后才回答道“不认识。不过我一看他人就不怎么好。”









班小松嘿嘿一笑“这恐怕是不行了,我重组棒球队就靠他了,尹柯再见!”说完就去追邬童去了。




什么嘛,怎么看都像认识啊。班小松咂咂嘴,这两个人当他是傻子吗?







Five.




班小松整日缠着邬童,邬童对他实在是烦的不行,骂也骂不走,打又不合适。








“好好好我怕了你还不行吗!教你棒球,就一天!一天!”邬童终于肯妥协了。







班小松欢呼起来“好好好就一天,那就明天吧。”







……






只是班小松没想到,邬童训练的方法竟然这么累人,他瘫在地上大吐气“我不行了太累了,休息一下吧。”







邬童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也慢悠悠坐在地上。







“邬童。”







“什么。”







“你是不是认识尹柯啊?”


班小松把积攒在心底很久的疑惑说出来,明明感觉像是认识的却说不认识,难道他俩以前吵过架?






班小松这个脑子这回终于好使了点。







果不其然邬童一听到尹柯名字整个人毛都炸起来了,他说“我,不,认,识。”






 

你看,不认识就不认识,那么凶干嘛,演技拙劣啊童哥。班小松用一副“哥懂得,都懂得”眼神看着邬童,邬童被看的起一身鸡皮疙瘩“班小松你是不是想死!”








班小松不明白怎么一向谦逊有礼的尹柯一遇见邬童就性情大变,也不懂邬童为什么每每讨论尹柯都会火冒三丈。









“那…”




“不想休息了就给我起来继续练。”


邬童瞪着他,满满警告的意味。




班小松还想再说点什么的,邬童一发话,他也知道他是生气了,噤了声。




————


“邬童!看尹柯!”




这边邬童有一下没一下的扔着棒球玩,听到班小松的话头也不抬一下,面上不善“我说班小松,你再喊什么尹柯我就把这球塞你嘴里,这把戏对我可不管用。”







班小松这下急了,“不是,真是尹柯!”


 






邬童看着班小松急了眼的样子,疑惑嘲他看的方向看了一眼。





班小松没骗他,尹柯确实在那里。可是不止是有尹柯,还有那群曾经和他是中加棒球队队员的学生。





其中一个是和他曾经有过搭档的江狄,邬童微微眯着眼,倏然就生出一股不安的感觉。


 








“喂,我们要在这练球,你拿着你东西走开点。”








尹柯停住作画的手,抬头看他,眸子里如水的平淡“我在这不耽误你们练球。”然后继续作他的画。





江狄眼皮子跳了跳,太阳穴周围爆起几根青筋,不耐烦的压着不满说“喂——”








下一秒尹柯的颜料就被他打翻在地上。








“艹”邬童眼睛眯的更甚,却把一切都看清了,他压着怒火走了过去。








班小松看到邬童插着口袋走到江狄面前,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喂”,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揍了他一拳。









江狄条件性的转过身去,却被打的眼冒金星,他忍不住爆粗,努力站稳后才看清来人是邬童,“邬童你他妈多管什么闲事!”








 

邬童冷哼一声,一字一句说:



“你,敢,动,他,你,就,该,打。”









“呵呵,好啊,那我倒要看看今天被打的是谁!都给我上!”江狄恶狠狠的挥了挥手,那些中加的人全部都围了上来,邬童与他们瞬间扭打在一起。









尹柯连忙冲过去阻止那些人打邬童,班小松也赶忙过去拦人,一片混乱。









不知道什么时候陶西来了,“你们你们,干什么干什么,信不信我给你们拍下来传网上去啊!一个个的都想当网红是不是!”






他拿着手机拍清楚每个人的特写,这场闹剧才算结束。


 








陶西满意的把手机收起来,“诶这就对了嘛,大家和睦相处不好吗?非要搞个你死我活吗,我们应该——”然而下一秒他的话被眼前的一幕噎在嘴里。









不知道从哪飞来的棒球,恰好砸中了尹柯的头。










尹柯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竟然听到的是邬童的声音。







是幻听呢,还是真实的呢?他想。











他听到邬童喊“尹柯!!”










Six.






班小松说的对,尹柯和邬童是认识的,而且认识的很早。从初中他们就认识,并且一起打棒球。




邬童是投手,尹柯是捕手。
他们是最默契的投捕手。









邬童那时候沉迷日漫,尹柯经常陪着他一起看热血动漫,海贼王网球王子什么的。





后来有一天邬童突然扭扭捏捏的,像是想对尹柯说什么话,尹柯问他怎么了。









邬童抿着嘴唇,深吸一口气闭着眼睛大声说:“尹柯,捕手是投手的老婆!”









班上同学都转头看着他们。










尹柯的脸顿时就涨红了,说话也磕磕巴巴的“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邬童一双桃花眼垂下来,像只委屈的小猫咪“本来就是啊,日漫里这么说的,我上网百度了也是真的!”








后来尹柯去百度了下,果真如此。






“捕手是投手的老婆。”









邬童那时候尚未出名,他和尹柯的梦想就是打进全国赛,然后考上同一所高中,继续打棒球。







这是他们的约定。




他们每天在一起训练,有许多独独属于他们的暗号,这个暗号全世界只有他们俩才知道。








同班同学笑他们整天腻在一块,那时候他也只是沉默不语的默认。





心底是藏不住的欢喜。



与球技一起增长的,是呼之欲出的喜欢。




我想和你遵守我们的约定,想和你一起打进全国联赛,想让别人知道我们是最默契的搭档,想和你考同一所高中,我未来的无数个想象里,都是你和我在一起的样子。








两人彼此喜欢,却都是纯情的少年,谁也没有先开口,却谁都心照不宣。








后来啊……是他违约了。








比赛前一天他还和邬童说了今天一定要加油,今天却只能一秒一秒的看着时间流过,然后垂头丧气的在家里难过。









妈妈不允许他继续打棒球,说是耽误学习,他记得他那天拼命的求妈妈让他去比赛,就这一天,可尹柯母亲毫无犹豫的拒绝了,冷漠的对他说“我也是为你好,你这样才会感谢我。”然后把他锁在房间里。



无力,伤心,却只能在房间里看着时间一秒一秒滴答走过。


后来时间过了尹柯母亲把他放出来他红着眼眶说的第一句就是“你凭什么。”








然后跑出去找邬童。









邬童你一定要听我解释,他跑来邬童楼下大声喊尹柯,邻里街坊都跑出来骂嚷嚷什么嚷嚷。

 

“邬童——!”他不死心的继续喊,站在他家楼下近1小时,正灰心的准备走了,却忽然看见慢慢向他走来的邬童。



“邬童!”他想捉住邬童的手解释,可邬童一个闪躲,他扑了个空,发现邬童幽幽的看着他。


 

“邬童……你听我给你解释。”尹柯无措的看着邬童,邬童忽然笑了,却是冷笑,“尹柯,你凭什么不来。”









“邬童我是有原因的!”听我,听我解释啊……



“呵,有原因?什么事比我们的比赛重要!”邬童朝他大哄“你就是自私!只想到自己,那别人呢!那我呢!我们的约定在你眼里就是屁话吧啊?”邬童看着尹柯,眼里满是愤恨和悲伤。



“你就这么看我?邬童…?”尹柯原本以为只要解释,毕竟他们之间是那么默契,他会懂自己的,只要向他解释就好了的,可是现在好像都收不回来了。



“你难道不是那么想的吗!”









这句话让尹柯的心彻底冷下来。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路跑回家的,跑回家的第一句话就是“妈,我想转学。”











再见已是三年后。











Seven.





“尹柯!!”邬童看到尹柯倒下去那一瞬间第一反应就是想去接住他。





——







等送尹柯到医院,幸好医生说伤口可能会痛一点,不过没什么大碍,邬童的心这才放下来。







班小松给邬童送来一个东西,说是从现场捡到的。那是一个棒球棍和捕手手套的钥匙扣,邬童在清楚不过那是什么,当年他和尹柯各自都有一个,他摸索了下自己口袋,明明自己的好好在自己口袋里,那这个无非就是……尹柯的。







邬童怅然若失的坐在尹柯床边,三年了,他有三年没有仔细的看过这个人了,他们曾经是那样默契的最佳搭档,可是却因为那场比赛,就都化作泡影。他那天甚至想好和尹柯打完这场比赛就向他表白,以至于兴奋的睡不着觉。








他们会打上国际赛,会一起考高中,会一起练棒球。




可是,第二天,尹柯没有来。他苦苦等了这么久,他都没来。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背叛。


 

后来尹柯来了,在他家楼下大喊。尹柯看到他下来,红着一双眼似乎急着解释,他却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恶狠狠的说着气他的话,他看到尹柯红着眼睛跑了。



后来邬童冷静下来了才知道那时候自己出口说的话有多伤人,第二天想去学校找尹柯,迟迟都没有等来,他去问老师,老师惊讶的说“你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你不知道?尹柯转学了。”









尹妈妈来了,她看到邬童自然也惊讶了一下,邬童站起来把钥匙扣给她“伯母,尹柯的东西给你。”









尹妈妈看清楚那是什么之后忍不住掩面哭泣,自然也把当初的事都一五一十交代给了邬童。








他在多少个日夜里都在想和尹柯再次见面该是怎样的。
再次见到他时选择用最幼稚的方式来伤害他。固执的认为都是尹柯背叛了他。

却没有想过当年尹柯被他的话伤的有多深。没有想过尹柯的苦衷。







邬童想想当初自己对尹柯说的话,忍不住的骂自己怎么这么混蛋。










Eight.





邬童端着一碗菜粥进来的时候,尹柯已经醒了,他听到门外的响动以为是护士,却没想到是邬童。




自己那天听到的尹柯,真是他喊的?尹柯皱着眉头想。




邬童看到尹柯皱眉以为是他头痛了,径直走过去帮尹柯揉脑袋,尹柯被吓的眼皮一跳,登时觉得自己还没醒,这是自己的梦。



“喂尹柯。”邬童轻轻的叫住他。






 

“嗯。”




 

“我看到你钥匙扣了,你妈都和我说了。”



 




尹柯猛的抓住邬童手臂,眼里满是不确认“你都知道了?”






邬童看着他点点头。









尹柯的嘴张了又张,最后才和他解释:
“我以为你讨厌我……所以我才没有解释……对不起邬童。”










邬童听到尹柯的话抱住了他。










不,不是的,从来就没有讨厌过你,只是不解,只是委屈,任谁将自己炽热的真心毫无保留的交付出去却得到的是这样的回报都无法理解,何况对他这样的不是别人,是尹柯。








是那个和他并肩作战的尹柯。




是那个和他称为最佳搭档的尹柯。




是那个他喜欢的尹柯。


因为太喜欢,所以接受不了这样的“背叛”,所以想要幼稚的报复他。








 

邬童猛的含住了尹柯的唇,霸道的撬开尹柯的嘴唇,唇舌交缠在一起,时不时碰撞出“啧啧”的水声,这个吻从霸道强势辗转到温柔缠绵,两个人彼此贴的很近,呼吸都扑在对方身上,邬童用唇轻轻的摩擦着尹柯的,感受着尹柯呼出的喘息声,他轻柔的吮吻住尹柯,是他三年之后遇到尹柯最温柔的一次,又或者说,以前那些都是伪装,只有这个吻才是最真实的,尹柯也搂住他的脖子,慢慢的回应他。









这个吻,迟来了三年,好在不算晚,没有错过。









Nine.



邬童没和尹柯和好之前班小松觉得他们俩很怪。
现在邬童和尹柯和好了之后他觉得更怪了。







成天抱来抱去摸来摸去的怎么想都很奇怪嘛!




还有邬童,怎么是突然变傻了还是干嘛,成天对尹柯笑的傻不拉几的。是尹柯被打到脑袋又不是邬童。








哦,虽然邬童对他和对别人还是很凶。









他走到旁边问陶西,陶西给了他一个白眼。








“捕手是投手的老婆这你都不知道啊!”







END.







评论(13)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