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暮

补档wb号:轻舟泛星河
因为这号很久不登了,所以之前你们找我要补档没看到,也有很多评论私信,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凯千】初恋不嫌早


-推荐BMG-初恋不嫌早
.迟来的520贺文一发完结
.勿上升,全文7500+




1-
千智赫第一次遇到karry宛如一个偶像剧开头,被无赖碰见拉进小巷子收保护费,然后就看见了一个身影转身加入了混混群中,与混混扭打起来,直到混混骂了句娘落荒而逃后他才看清那人的容貌,不同于混混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嘴脸,少年只是擦了点皮,“你没事吧?以后天黑不要走这条路,今天没我在你可就死定了。”






面前这个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少年在说些什么,可是千智赫脸红的厉害根本听不进去,怎么办这还真就是按照偶像剧情节一见钟情了。
该死,他好帅(⺣◡⺣)♡







他一直在说话我要不要也说些什么?又是一阵思索半天。









“谢谢(。・ω・)ノ゙你是哪个学校的啊?”千智赫抬头看着那双桃花眼,说完就后悔了,然后默默纠着衣角。







怎么办竟然把内心想法说出来了啊…

刚认识就问他在哪会不会很奇怪?

他他他要是反感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我只是想感谢一下他而已…

还可以顺便在一起吃个饭什么的…这才不是我的内心真实想法!!

啊如果他不说怎么办啊啊真的是…٩(º﹃º٩)







懊恼于自己一时冲动说出的言语,karry倒是没有多大反应“a中的,那个学校挺好的,你也可以来找我哟。”






千智赫听得一愣一愣的,
只捕捉到了重要词语。
啊原来这个人是a中的!







也许那个人只是随意说出来。
可是千智赫真的就这么去了。







没办法啊真的忍不住想多了解他想去靠近他 (⁄ ⁄•⁄ω⁄•⁄ ⁄)







2-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一举一动都像是被放大了的


千智赫一人走在偌大的校园里。


上次啥也没问到竟然没有问名字!!是不是傻!!不过还好问了学校,竟然进了他的学校总能找到的吧,对总能找到的(◦ˉ ˘ ˉ◦)



找到老师办公室,敲了下门“那个,刘老师在吗?”

老师是个年轻的女生,戴着一个厚重的眼镜,让人看不清什么模样,她也手忙脚乱的站起来,抱着手里的书,“你是新同学吗?”


“嗯,是,老师您好,我叫千智赫。”



老师点了点头,“我叫刘艳芬,叫我刘老师就好。”



???刘艳芬




我还王翠花呢……




“行了那现在就和我走吧。”




“啊好。”




千智赫进教室的第一眼就看见了窗边在写些什么的karry,和他竟然是一个教室的!我们果然很有缘份对吧!



千智赫美滋滋的想。






心里想完自己又一个人吃吃笑了起来。








“智赫,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记几吧?”老师用温柔并且带有口音的语气提醒千智赫。







“啊好,我我我我……”千智赫说半天也说不出来一句话,没有办法啊他也不想口吃,可是那人抬头了,毫无预兆的就这么对视了(〃艸〃)也许是阳光正好,衬的少年镶上一层金边,连眼神都被柔和的那么温柔。







班上同学哄堂大笑,千智赫正过脸来咳嗽两声,不去看karry,“我叫千智赫。”






“嗯,好的,大家不准欺负新同学啊知道不,嗯智赫你去karry,噢就是那个靠窗同学的位置旁边坐着就行,那是你的位置。”






……






!!!!!老师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一步……
两步……
三步……
咚咚……
咚咚……







光是靠近心脏就受不了。




救命!!!






小心坐在他旁边,千智赫把书包放进抽屉,紧张的扭了下头发现少年根本没在看他,也没有想要来问他的节奏,千智赫搓着衣角,犹豫着要不要搭话。



算了,死就死吧!





“那个,我们见过,你还记得吗?”






少年在听到他说话才把视线从窗外投向他这里,“嗯,你就前几天我看到那个被人欺负的小男生嘛,我以为你那么瘦是一年级的没想到和我同级。”



千智赫看着少年一张一合的嘴只能点点头,内心委屈起来。



什么嘛……
他怎么一点都不惊喜?
我会不会被讨厌了啊…



啊算了不想不想!






“我叫karry。”




“啊?哦我叫千智赫。”




“你刚才说过……”





“嗯……”






3-
总是忍不住关注他,揣测他。





千智赫戳着手机,嗯,现在是6:33分,那人网络状态是wifi在线,嗯应该是在洗漱吧?





6:40分,4G在线,应该出门了,我也出去了。





中午12:06分,wifi在线,应该回到家了嘿嘿。






下午2:28,4G在线,可能去打篮球了吧。






怎么不发个朋友圈呢?诶诶这个显示谁看过你的朋友圈不可以隐藏看的吗QAQ好吧但愿他不会看到。




5点,wifi,啊回家了他。






晚上11:06,离线,已经睡了应该。





(´-ωก`)晚安






4-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怕自己变的无趣,最怕自己一不小心说错话让两人话题终止,恨不得日夜翻书三百章,什么情话浑话俏皮话都为你学上一遭。







老师在台上用粉笔飞快的写字碰撞出“擦擦”的声音,学生在下面刷刷做题,翻页的声音让千智赫有些困倦,不会啊QAQ






无聊的看着黑板上的公式,眼皮有一搭没一搭的合起来又张开,请告诉我为什么数学要用一大堆英文字母来解题???






手肘被轻轻碰了一下,千智赫惊了一下,旁边karry送上关怀的问候“你没事儿吧?看你好像不舒服?”






千智赫手忙脚乱“没,没事,我就是…”非常不巧的把放置在桌上的水杯给打翻了,水圈一溜通洒出来,好在不是热水,班上声音不大现在搞得这一出倒是显得声音突兀了,老师停下笔转过身子,“怎么回事?”


千智赫羞愧的站起来识趣的道歉。




“老师,不,不好意思,我把水杯打翻了…”



啊啊啊真的是,怎么一在karry面前就那么笨!




“没事,只是下次注意点,下课拿个拖把拖一下就好,坐下吧。”





“谢谢老师。”千智赫如释重负。






“嗯,那啥,刚好我这有道题,上来做一下好吧?”






???千脸懵逼,我我我不会QAQ







下课后千智赫拿着把拖把生无可恋的拖着。







啊啊啊又在karry面前丢脸了。

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连个水杯都能打碎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笨??

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蓝瘦香菇。






肩膀被拍了一下,转过身就有一张放大的傻笑着的脸,虎牙都露出来了,“你喜欢喝甜的吗?我看你水杯没了就去帮你买了奶茶。”







//// (⁄ ⁄•⁄ω⁄•⁄ ⁄)////买买买奶茶!!




吼吼吼吼好嗨森




!!!!还是我经常喝的那一种口味
我们果然心有灵犀!



那些不好的心情全部消散了,只剩下奶茶浓而甜腻的香气。


千智赫感受着奶茶的温度。



“谢谢。”







karry神神秘秘的开口“不过……”





“啊?”(´・_・`)






“你刚才的数学题是不会做吗?”karry说完鼓着一张脸明显在憋笑。







“我…”千智赫憋红一张脸也解释不出来什么,被他发现了!





“是那道题很难!”







“嗯嗯很难很难,确实。”karry笑成叉烧包,拍了拍千智赫的肩膀。






不行啊他明显不信的样子。千智赫无比认真的和他说“真的是那道题很难!”




“好好好那道题很难。”



“……”


“我教你吧?”




说着就拉着千智赫坐下来,还把自己的座位往千智赫那边拉进了点。







“你看啊,先算出这个外角边,然后标记a……”





也许是窗外知了吵个不停让千智赫根本无心学习,他侧过头,看见少年的睫毛被阳光映衬的在纸上投射出一片阴影,千智赫看的呆了,楞了几秒才把视线正过来,然后眨眨眼,再眨眨眼,内心颤动起来,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好喜欢。



少年身上有一股干净洗衣粉的味道,手臂有意无意的触碰到,身边是喜欢的人的声音,贴的那么近,转过头只不到5厘米的距离,千智赫紧张的连头都不敢动一下。







好,好近。






“嗯…你懂了吗?智赫?”karry用自己的肩膀撞了下千智赫的。






千智赫欲哭无泪,你靠的那么近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在说什么!!叫智赫什么的太犯规了(〃艸〃)






“没,没有。”






Karry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然后又离他近了点,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








“小傻瓜。”








???!!!ლ(ó﹏òლ)什么鬼!!!











5-
他无赖模样,总把我气到爆








Karry总喜欢黏在千智赫身上,无时无刻的黏,上课的时候会悄咪咪捏一下千智赫的腰,惹得千智赫立马精神起来,然后瞪他一眼,karry自己一个人趴着笑成了傻逼。下课了会把千智赫的手臂当枕头一样枕着,不舒服了还会蹭一下,活像只大猫。







千智赫则僵硬的不知道另一只手该干什么,于是就挺直了身体红着脖子任由karry在他身上蹭来蹭去,最终的结果就是他的手臂已经麻了然后karry哭笑不得的帮他揉着肩膀说“你不舒服你和我说啊。”







千智赫一脸正色的和他说“我没事。”








Karry楞了一下,无声的笑出来,更加哭笑不得了。








后桌马思远曾和千智赫说过,“唉小智赫真的是委屈你了和一傻子坐在一起。”







千智赫刚想说不后面karry气冲冲的掐着马思远脖子,“不准在智赫面前说我坏话!”







千智赫:…… (⁄ ⁄•⁄ω⁄•⁄ ⁄)








Karry是个网瘾少年,网上的梗他都特别熟悉,读到搞笑的还有拉着千智赫一字一句读给他听。






Karry又在刷手机,突然“诶智赫我给你读一个笑话!”








“嗯好。”









“从前有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等一下,我继续,有一个人,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ry……”(#-_-)┯━┯








“好好,我这次不笑…从前有一个人,他嫌弃他的手机屏幕太亮……”







“然后呢?”






“然后他就每天戴着墨镜玩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咦智赫你怎么没反应不好笑吗?”







“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噢。”








“……”





6-

千智赫刚上线,聊天画面就显示出karry的一条未读消息。






社会你k爷:智赫智赫智赫(◦ˉ ˘ ˉ◦)






少年你顶着这么个网名发着颜文字好吗??
千智赫对着手机无奈的笑笑。






千纸鹤:学长学长学长(*´▽`*)







社会你k爷:下午有我的球赛,你要来看噢(。・ω・)ノ゙






千纸鹤:啊球赛吗?好的我一定去看((꜆꜄•௰•)꜆꜄꜆






社会你k爷:送你朵小花⚘(∀`ฅ*)







然而千智赫并没有如愿,他……睡过头了……







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在内心呼啸……
说告诉Karry是这个理由karry 会不会打洗他
┌╏ º □ º ╏┐吓
好可怕









第二天一早千智赫就去了学校,karry没在,倒是马思远一看到他就连忙招呼他过来。







千智赫走过去,马思远一脸受惊吓的表情“小智赫哟,你昨天干啥去了??”







千智赫挠挠头:“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







马思远哭笑不得,这才把昨天事情经过娓娓道来:“就昨天,karry看你没来,黑着个脸打的特别厉害,你是不知道啊,别看karry和你在一起时挺傻逼儿的,凶起来那可是没谁了。”







旁边的天宇文点点头深受其害:“karry男神太可怕了,我昨天和他是对手,我们队完全被吊打。”








接近7点早读,karry才进教室,千智赫拿着书的手捂的更严实了。









来了来了来了,
要怎么开口?
他生我气了吗?
啊啊啊不管了和他道歉吧!







往下瞄看到一双鞋,是karry经常穿的那双,千智赫深吸一口气,猛的站起来,“karry我!”






“嗷呜…”
“嘶…”


两人同时痛呼一声。



Karry对千智赫突然站起来的行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撞到了下巴。








智赫,很痛啊!!karry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来内心来了段bbox。







“你没有事吧??karry?”千智赫捂着头就抬头就看见karry一脸吃了翔的表情,内心无比愧疚。






“有事…”





“啊哪里哪里?”






“都怪你。”karry忍着痛来了一句。






世界上没有比自己喜欢的人责怪你更痛苦和委屈的事了。






千智赫又愧疚还想哭,都是他的错karry才会这样的,“对不起karry”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然而下一句karry的话想让千智赫打爆他的头。







“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






???千脸懵逼…






“karry不带你这样开玩笑的!!”






千智赫又气又笑。






还好你没有生我的气,
还好。




“哼你还凶我?小坏蛋不乖哟你!”







午休时间千智赫带着karry去药店买创可贴,诶智赫我没那么严重,被你撞到我可是超级甜的呢”karry慢悠悠的走在千智赫后边,双手叠在后脑勺边,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不行,你的伤是我弄的。”千智赫态度强硬。







“嗯…我,我得对你负责的!”千智赫说完这话耳根子就红到脖子去了…其实他说出这话也是想试探一下karry。






你会有可能喜欢我吗?
我真的好喜欢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礼尚往来也喜欢我。







身后karry突然没了动静,千智赫害怕,果然他不回答自己是不喜欢自己吗?





不敢往深处想,千智赫加快脚步,“快点儿。”


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买了创可贴正好旁边有张长凳。





“喏,创可贴,你自己贴吧。”千智赫把创可贴递给他。







karry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智赫,我痛,我要你帮我贴。”






千智赫:冷漠脸.jpg

Karry:智赫赫赫赫赫(ˊo̴̶̷̤⌄o̴̶̷̤ˋ)







撒娇什么的真的不能忍,千智赫头上耳后红成一片,“你,凑近点。”





Karry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目的一样,手比V,露出虎牙,得意的笑。






“傻死了。”千智赫嘴上吐槽,可眼睛完全移不开视线。








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好。”karry依着千智赫的话凑近,离得千智赫只剩下几厘米的距离,“智赫~”









千智赫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他的脸,好近!







街上有几个路人发出一些惊呼。








甚至都能看清少年脸上的汗毛,少年说话时热气都能扑打到他这边,还能闻见他刷的是橘子味的牙膏!!千智赫满头大汗,只感觉脸烧的厉害。







“你,太近了…”感觉自己说话的时候热气也扑打到他脸上。



两个人的额头都露出几滴汗珠。




“可是不是你让我凑近的吗?”karry笑意盈盈,千智赫从他眼里看见了自己。







小心翼翼的说话“我…没让你靠那么近。”







Karry若有所思“啊,这样啊…”嗯了一声终于离开了。








千智赫呼出一口气如释重负,却发现手中的创可贴已经湿完,karry也看见了,站起来笑了下。



“我们只能又去买一个创可贴了啊。”






“嗯。” ლ(ó﹏òლ)






7-





Karry最近很异常。






千智赫问,他也什么都不说,把头埋进手臂里呼呼大睡,千智赫感觉奇怪,转过头去问后桌的马思远,“你知道karry怎么了吗?”







马思远笑的贼兮兮的,“他啊…”没说完就被天宇文一记刀眼给制止了立马夸张的改口,“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千智赫看着他一脸嫌弃,放屁!你这是不知道的表情??







你当我傻呢??








马思远刚从厕所解完方便,出来就被千智赫堵在门口,马思远上下打量了下他,再看了下自己,捂住裆部“少侠咱们男男授受不亲!”






千智赫一脸高深“说,你可知道karry怎么了,我便饶你不死,如若不从…呵呵。”










马思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不从会如何?”









“你的零食在我手上。”





马思远惊讶!!“谁,谁告诉你的!”





“哼哼,胖虎。”






“靠,我不就上次踢了他一屁股嘛…他至于么他!”






“那你可是想好了?招不招?”千智赫得意的看着他。





马思远,卒,“我招…”







“其实就是karry他和我们说他有了一个喜欢的人,要去表白。”





???!!!表白??



千智赫搓着衣角,没想到竟然是要去表白。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呢?表白karry怎么会不告诉他呢?






“他,他喜欢的人是谁啊…”





“这我也不知道,我就知道这些而已。不过…你没事吧?”马思远担忧的看着千智赫






脑中一片混乱,千智赫只想去找karry验证这是不是事实。








教室里,karry在写些什么,无比认真。







“karry”千智赫叫他。




“智赫?”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闻言karry楞了一下,千智赫已经从他的表情知道答案了…






“嗯,是有了,而且是很早以前的。”





啊原来我一开始就没有机会吗。



都是我的错觉吗?



我以为至少你有一点点喜欢我。




千智赫只感觉现在委屈巴巴的,像一个被脱光毛皮的动物任人窥探又狼狈。





“那…祝你幸福。”




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最后也只能憋出这几个字了。




祝你幸福是真的。


祝你们幸福是假的。


那边karry还笑他“智赫你在说什么啊我们都还没在一起。”




“智赫你来帮我看一下我写的好不好。”




“可是那不是你写给喜欢的人看的吗,我不能看。”




最后一次吧,最后一次抱着幻想。


这次,你会是怎样的回答。















“没关系啊,我们是好兄弟啊!”







千智赫紧紧握拳的手已经松开。




好兄弟,仅仅只是好兄弟。



可是,第一眼就心动的人,要怎么做兄弟?



Karry在给千智赫读着他写的情书。







“我喜欢你很久了”
俗。



“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呵呵太假了。




“我喜欢你,像微风走了八百里,不问归期。”
更俗!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还抄歌词,根本感受不到你的真心好伐!




……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怎么样怎么样?”


“这种信一看就追不到人!”




“啊这么不好吗这封情书?”karry听完千智赫的评价皱着眉头“我觉得还行啊。”






千智赫骗人专用脸:“不,你信我,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这些绕圈子的,她们就喜欢直白的,文艺的她们会觉得很矫情。”





Karry:“是这样吗?”





千智赫:“嗯嗯!”





呵呵写的越直白约露骨越好,吓死那些女孩子最好!





8-

今天就是karry表白的日子。





千智赫搭上一辆公车,找一个位置坐下来。






昨天一夜未眠,困。





难受。





喜欢的人要成为别人的男朋友了。





特难受。






捂着口袋里的手机,要不要发个鼓励短信呢?




发?
不发?
发?
不发?




……


还是发吧。


毕竟他对于他而言是好兄弟。




发了…


就算从此断了他对他的念想吧。






“加油!”
删除,太草率。





“我喜欢你,别去做别人男朋友了。”
删除,不行不行!





“加油,你那么帅一定能成功的!追到了我请你吃饭!(´⌣`ʃƪ)”


握着手机的手颤了颤,点击。




发送ing。

发送成功。







发出去一瞬间手指如同脱力一般没有了任何力气。


终于……


结束了……




终于。




手机振动一下。






那人秒回,“我也觉得我能成功!另外……”






另外什么??






身后传来熟悉而清澈的声音:










“我喜欢你,你要请我吃饭吗?”










END.








番外1.

千智赫坐在karry的腿上读着karry写给他的情书。



“我爱你。”
这句话我中听。吧唧一口。



“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千智赫瞪大眼睛:???什么鬼



身后karry把头枕在他肩膀上笑“不是你说的吗?写情书不能写矫情的。”




好吧他认了!




“我一见到你,就想每天都能和你这样那样,那样这样,每天醒来有你。”




千智赫:karry你太污了!!!!怎么能这么写表白信!!! (⁄ ⁄•⁄ω⁄•⁄ ⁄)




Karry:你说的啊,直白,要按照内心真实想法来。





千智赫又羞又气:可你也太…唔




剩下没说完的话被karry的唇悉数吞进。



(⺣◡⺣)♡





番外2.


××月××日


今天在奶茶店看到一个男生,超级好看,作为一个颜控我对他一见钟情了,噢没办法他真的太好看了,他是我出生以来见过最好看的人,不,我想,以后也不可能有了。






××月××日


我今天只是碰巧看看,没想到他真来了。





××月××日
多云

他笑起来有两个坑,但是好看。




××月××日


今晚看见了他,被一群混混围攻,我发誓这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哈哈哈英雄救美什么的 (⁄ ⁄•⁄ω⁄•⁄ ⁄),好在混混没有刀或者棍子之类的东西,不然我可能就废了。他问我是哪个学校的!!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在激动!






××月××日


他来我们学校了,和我同班,连口吃都那么可爱的蓝孩子!我们还同桌,你看,连上天都在撮合我们,我太激动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假装在看窗外,妈妈我陷入了爱情!
他说他叫千智赫,我当然知道了我那么喜欢你,我说了句嗯,他就没回我了…
感觉说错话了想哭。






××月××日


感觉他不喜欢说话。
是不喜欢我吗??
不可能啊他都为我来学校了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月××日


今天我教他数学题了!!靠的特别近,他身上好香,好软 (⁄ ⁄•⁄ω⁄•⁄ ⁄)庆幸我数学好,哈哈哈以后还得多教练他(顺便吃个豆腐)






××月××日


他身上好软好舒服







××月××日
多云

请告诉我!!!!
千智赫!!!!
为什么这么可爱呀!!!!







××月××日
多云

他没有来看我球赛,我们明明已经约好了
这是为什么呢?
唉烦,他也没有回我消息。






××月××日


这傻小子竟然睡过头了
好吧你可爱你说啥都好使qaq







××月××日


他说!!!!
他要对我负责
噢天!!!
激动到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月××日


和他靠的很近很近,
想亲上去。






××月××日


我决定,
表白。






××月××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万个哈也表达不出我现在的开心!
我们,
在一起了。




终于,
在一起了。






以上摘自karry的日记




后记:写的比较草率,小可爱们可以在评论里提出建议会改一下,520快乐哟笔芯(⺣◡⺣)♡


9+2+1=1+1+2+8

两个人的生日相差天数正好是cp粉的名字434

2012.5.20初相遇

2017.5.20相遇五周年

虎牙荡漾后梨涡浅笑微甜

你们真的太太太美好了

未来也要一起并肩同行啊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暮 | Powered by LOFTER